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疫情解封 消暑快來八里左岸公園及二重辰光橋
發佈日期
2020-06-29
截止日期
2020-07-29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疫情解封,炎炎夏日就是要玩水!位在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水霧廣場及二重辰光橋戲水設施已經在6月16日重新開放,因疫情久悶的朋友,歡迎來到八里、二重河濱公園清涼一夏,享受酷暑期間的清涼暢快。
以自然、幸福為主題打造的八里左岸公園,其中一處「水霧廣場」,只要行經感應區,地面即會噴出大量水霧,盛夏高溫中,提供市民一處清涼消暑的好地點。另外夕陽餘暉下,漫步在左岸沙灘或坐在景觀座階上,品嚐八里老街特色美食,細細欣賞白天夜晚沿岸不同的迷人風貌,八里左岸公園會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選擇。
二重新北大都會公園的辰光橋上也有一處高空戲水噴泉-「水地毯」,市府規劃於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每整點開放噴泉15分鐘,供民眾戲水消暑,週邊還有樂遊天地沙坑以及甫於5月31日開放的堤坡樂園等設施,可以讓親子同樂一整天。
適逢夏季,歡迎大小市民朋友前來戲水消暑;另外提醒民眾,近期天氣炎熱,來戲水時需要注意防曬並補充水分,避免曬傷。

【交通資訊】
八里左岸公園
1.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後,沿金色水岸老街段步行至渡船頭搭乘八里淡水渡輪至八里左岸碼頭。
2.搭乘捷運淡水線至關渡站下車後轉乘紅13號公車,即可到達左岸公園。
3.或google「八里左岸公園」

二重辰光橋
搭乘機場捷運線至「三重站」,前往1A出口,即可到達辰光橋。
搭乘中和新蘆線至「三重站」後,至地上2樓層1A出口。
或google「辰光橋」。

新聞稿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養護工程科 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