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重新橋觀光市換新裝 以童趣繪出逛街新樂趣
發佈日期
2022-06-28
截止日期
2022-07-28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重新橋觀光市集歷經數月整建,已於今年6月底全新完工,市集內的美食區、休憩平台、廁所、服務中心均已重新改造,呈現不同面貌,提供民眾更加舒適、休閒的空間,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來造訪。

重新橋觀光市集整體以童趣繪畫的風格重新整建設計,從入口意象,到外圍欄杆、擋風背板,均以鉛筆、橡皮擦、蠟筆等七彩文具造型裝飾,橋墩以蝴蝶、水鳥、青蛙、單車、風箏等美麗彩繪展現活潑繽紛氛圍,讓市集更年輕、有活力,帶給市民全新市集樣貌。

另為帶給市民更貼心的服務,市集旁草坪區域和休憩平台整建美化、運用創意將貨櫃改建為全新步入式廁所,讓廁所的安全、乾淨、舒適度大大升級。全新整建完工的重新橋觀光市集,無論景觀的整體美化、服務設施的全新建置、商品餐飲的豐富多元,都能帶給市民在視覺美感與服務品質上的大幅提升。

市集主要以二手商品為主,餐飲區的大骨湯也是當地知名美食,近年增加各式生活百貨、3C配件、潮流小物、農特產品等應有盡有,更首創會躲颱風的河濱地便利商店,保留跳蚤市場的文化,結合藝術與自然生態等元素,發展為獨具風格的觀光市集。

重新橋觀光市集位於三重區二重疏洪道疏洪十六路,鄰近的捷運站為三重站。每週二到週日營業,平日營業時間上午6點到中午12點,假日延長營運至下午2點。周邊還有熊猴森樂園、幸福水漾公園等完善的遊樂設施,歡迎民眾前來拍照打卡、遊逛放電。

提醒市民朋友們,疫情期間出入人多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並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