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玩水趣!新莊塭仔底濕地公園 戲水池7/1開放
發佈日期
2022-06-29
截止日期
2022-10-01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準備好夏天要玩水了嗎?引頸期盼的新莊區中港大排旁「塭仔底溼地公園」戲水池,將於7月1日開放免費戲水玩水,大、小噴泉和超好玩的彩虹噴水隧道,是親子消暑沁涼的避暑勝地。

新莊區塭仔底濕地公園內位於新莊區的副都心,是新莊唯一兼具親水、生態、休憩、滯洪功能的公園,濕地公園內設施完備,有迎賓廣場、兒童遊樂區、戲水池、休憩涼亭和溜冰場等,除了來這裡散散步,也很適合帶家裡的小朋友來玩。其中戲水池更是盛夏酷暑期間,小朋友們最愛的消暑設施。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表示,塭仔底濕地公園內戲水池噴水設施,功能測試及池內環境清潔均已完成,將於7月1日開放使用,歡迎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來清涼一下,戲水池開放噴水時間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每半小時噴水10分鐘,每周一進行設施及場地維護不開放使用。

水利局溫馨提醒身高未滿140公分及12歲以下孩童,須請家長陪同勿獨自入池,戲水池內禁止飲食、吸菸及寵物進入,更嚴禁以眼睛探看噴水孔、也不可攜帶易產生危險物品入池及禁止在區內跳水、碰撞、奔跑等危險行為,為了戲水的安全,請市民及小朋友務必遵守戲水池旁公告的注意事項,並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

交通資訊-大眾運輸:
1.捷運環狀線幸福站下車請轉搭813或918公車於中原路一站下車,下車後,走中華路三段(往五股方向),遇到昌和街口右轉,便會看到白色頂棚的『小廣場』。
2.機場捷運副都心站請轉搭622公車於中華昌和街口站下車即抵達塭仔底濕地公園。

新聞稿詳洽: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水利工程養護科 吳坤儒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500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17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