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中秋連假嗡嗡嗡 新北防汛刻不容緩
發佈日期
2019-09-14
截止日期
2019-10-14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為落實防汛整備工作,中秋節連續假期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今(14)日上午9時視察永和FG幹線排水箱涵擴大、五股疏左三號水門、泰山中港西抽水站,為可能來臨的颱風,做好萬全準備。
新北市轄內共82座抽水站、335台抽水機組、18座橫移門及716座977扇水門為新北市防洪重大功臣,侯友宜表示中秋連續假期水利局所有的施工同仁非常辛苦,不斷的在聯繫解決積淹水的地方,今天特別到永和泰山五股去看所有改善的積淹水工程,這些積淹水工程是民眾最痛苦的地方,我們相信在過渡期當中也拜託民眾多多體諒,我們會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工法解決短時強降雨天氣異常變遷帶來的豪大雨,希望大家共體時艱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好。
水利局鑒於防範未然,除落實雨水下水道維管工作及適時啟動防災機制應變外,並與各區公所密切配合,對於易積水處加強巡查周邊排水設施,遇強降雨侵襲時皆能發揮排水功能,以全市市民生命財產為第一優先考量,落實安居樂業共創美好家園。

新聞稿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雨水下水道工程科 王忠賢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4846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康美婷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 4745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