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污水未納戶陳情專線0800-017-580您要接-我幫您 即刻Online
發佈日期
2020-01-16
截止日期
2020-02-14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注意了!新北市水利局設立免付費污水未納戶陳情專線,即日起擴大服務市民朋友,包括過去因故無法接管、準備施工或未來計畫接管範圍內,都可透過免付費專線詢問、陳情污水接管及進度等相關事宜,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撥打「0800-017-580(您要接-我幫您)」,水利局將在一定時間內為您解答。
新北市推動污水下水道建設迄今超過22年,已於108年底達到百萬戶接管,大幅改善住戶環境衛生。過去多數民眾對於接管工程,從抱怨及觀望的態度,轉變為積極爭取並表示願意主動配合,期待水利局趕緊施工。雖然過去仍有多數住戶因建物型態、私地協調、管線未到達等障礙沒辦法接管,但隨著時空變遷、工法更新、觀念改變等,已大大提高接管可行性,因此水利局設立了免付費污水未納戶陳情專線,讓市民更簡單容易了解污水相關訊息。
市民對於污水建設有疑問或需要陳情,只要致電「0800-017-580(您要接-我幫您)」專線,留下姓名、地址、聯絡電話,水利局立即錄案查詢接管進度,並在3個工作天內將辦理情形回覆市民;若屬因障礙無法接管的位置,則會進行施工可行性評估,必要時也會邀集住戶進行會勘確認,另民眾有污水相關立即性的問題也會於第一時間作出回覆。所有諮詢內容未來將歸檔分析,以便提供新北市民更精進優質的服務。

新聞稿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污水下水道工程科 蔡建立科長
聯絡電話:(02)8923-2300 分機21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梁浩彬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4716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