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兒童節最好的禮物 熊猴森「海世界水樂園」4/3熱鬧開玩!
發佈日期
2022-03-24
截止日期
2022-04-06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繼109年打造全臺最大、臺灣特色動物為主題的「熊猴森樂園」後,再添一座以臺灣海洋生物為主題的「海世界水樂園」,去年(110年)因受疫情影響而無法開放,現盼到「疫情穩定」,將於今年4月3日開放。
「海世界水樂園」設計係延續「熊猴森樂園」臺灣特色動物為主題概念,以臺灣周邊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7大臺灣特色水中生物,如綠蠵龜、萬里蟹、彈塗魚、寄居蟹、澎湖章魚、海月水母、花園鰻等親水設施,圍繞臺灣島,消暑又好玩,同時在親水過程中認識臺灣特色水中生物。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新北大都會公園是全國最大的都會綠地公園,是男女老幼最喜歡去的地方,每年有930萬人次到此遊玩,而「海世界水樂園」佔地1,500平方公尺,使熊猴森樂園成為水陸大樂園,同時也讓大小孩更加玩不完!
處長謝俊隆說:「海世界水樂園」去年(110)7月完工,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們都非常期待,因迫於受疫情影響而無法開放,現終盼到「疫情穩定」,並經嚴謹評估後,在此宣布一個好消息,海世界水樂園4月3日正式開放,將是兒童節給孩童最好的禮物。
高灘處不忘提醒,海世界水樂園雖然使用防滑地坪,仍有滑倒風險,禁止在戲水區內奔跑,並請市民朋友們一起遵守水樂園防疫規範。
最後在疫情嚴峻期間,外出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手部衛生,才能安心回家。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工具】
1.臺北捷運:民眾可搭乘臺北捷運中和新蘆線到達三重站後,於三重站的出口1 依循引導指標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2.機場捷運:搭乘桃園機運機場線到達A2站後,可於1A出口直接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3.高鐵-搭乘高鐵民眾可於高鐵板橋站搭乘臺北捷運板南線到忠孝新生站轉乘中和新蘆線到達三重站後,於三重站的出口1依循引導指標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自行開車方式】
1.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三重交流道下直走重陽路4段→右轉新北大道一段→右轉疏洪東路2段經由10號越堤道即可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2.國道3號:北二高於中和交流道下接64快速道路三重出口→右轉新北大道一段→右轉疏洪東路2段經由10號越堤道即可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新聞稿內容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手機:0918-43681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202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