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汐止保長坑遮蔭花架熱不思暑,休憩談天避盛夏!
發佈日期
2020-03-19
截止日期
2020-04-18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汐止區保長坑溪1K+200左岸增設遮蔭花架工程」於109年正式啟用囉!
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保長坑溪,是基隆河的重要支流,續西北流經保長坑,於五堵注入基隆河,其左岸的自行車暨人行步道,是自行車騎士的熱門路徑,亦是當地民眾散步休閒的好所在。
在保安里這段區間,路上並沒有可遮蔭的設施供民眾休憩,經白珮茹議員及當地蘇忠吉里長的關心及建議,並會勘協調後由本府水利局辦理「汐止區保長坑溪1K+200左岸增設遮蔭花架工程」,增設約11坪的遮蔭花架及公園座椅,並設置無障礙斜坡道供民眾使用。
水利局落實市長行動治理,積極與地方代表會勘了解當地需求並著手規劃,工程完工啟用後,讓往來的自行車騎士們感到疲憊時能在此小憩片刻,補足元氣後再出發;讓鄰近的里民們運動散步之餘,多了一個能休息談天、欣賞風景,又能聆聽溪水聲的好地方。

新聞稿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河川工程科 黃茂松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476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梁浩彬
連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16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895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