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正在改變
發佈日期
2020-09-28
截止日期
2020-10-28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自從月神(月球)在今年的5月20日降臨新北市新月橋以來,不少市民朋友在月前求婚,「宣示」願與另一半共結連理,共度餘生,除了情侶,「賞月」人潮也變多,尤其初次來到新月橋的市民朋友,不分晝夜,幾乎「尋月」已變成顯學。
這次因應中秋佳節的到來,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下稱高灘處)也順勢推出月球變身快閃活動,規劃在中秋節(10/1)晚上6時至隔日上午5時,讓月球華麗轉身,變得更加地潔白,如一輪明月照耀新月橋,也正似中秋月亮的皎白而美滿,身為網紅、網美族,油土伯的你或妳,怎可錯過這時機前來美拍一番,而自覺平凡的人更要前來,變身後的月球搭配新月橋既有五彩繽紛的夜間造景,到處都是取景點,讓你從市井小民秒變網紅,緊來喔~
明代徐有貞《中秋月·中秋月》中:「好時節,願得年年,常見中秋月。」時至今日月亮(球)的故事或是相關周邊產品、作品仍然受到大家喜愛,高灘處將照既有規劃持續讓月球常駐新月橋,照亮新月橋的每一個夜晚,也滿足市民朋友日日都能見中秋月這個小願望、小確幸。

新聞稿內容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