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再看我一眼 藍調中港光雕show即將落幕 不來只能等明年!
發佈日期
2020-03-31
截止日期
2020-04-30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為期長達57天「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光雕show活動即將於4月6日熄燈圓滿落幕,從今年2月13日點燈以來即深獲附近居民及廣大市民朋友的熱烈支持及眾多迴響!展演期間雖遇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但因活動全程位在戶外並沒有影響親子及情侶等民眾遊興,讓藍調中港光雕show創下10萬多人次造訪紀錄。

中港藍調光雕show展演係以海洋為主軸,採用藍色基調來烘托河廊,水面上點綴著海膽、海馬、海豚等各種造型可愛海洋生物燈飾且現場環繞著十足海洋生物音樂聲光效果,讓中港河廊宛若化身為海底世界!整個活動結合科技、藝術,輔以光源特殊處理,河廊周遭再以大功率燈光投射於步道上,將河廊照耀的閃閃發光,而主燈魔幻地球、幸福湧泉及別緻可愛小水滴造型燈具,更增添展場繽紛亮麗,讓民眾透過藍調中港光雕show看到新莊的璀璨與閃亮。

中港河廊難以言喻的魅力夜景,深受許多遊客、部落客和網美的喜愛,還有許多愛好攝影的人們也紛紛前來搶拍限定獨特的美景。而在地的「青春鼓舞隊」則以擊鼓快閃方式與市民分享新莊的驕傲及喜悅。市府水利局為回饋廣大市民對本次光雕show活動的支持肯定及提供不同凡響活動內容,特將2020新北燈會的「向日葵」燈飾,再移置中港展示,讓中港河廊二次華麗變身、幸福滿分。

光雕show展期中適逢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為讓民眾感染應景浪漫氛圍,市府水利局特於當晚擧辦「快閃拍照送花活動」,活動前透過預告片及媒體宣傳報導,現場人潮熙熙攘攘、絡繹不絕,許多附近居民及廣大市民扶老攜幼皆前來捧場,不僅情侶檔、父子檔或母女檔,還有小夫妻懷抱著寶寶的皆出動了,踴躍前來參加當晚活動,期盼與光雕合影拍照上傳幸運領取限量花束及超萌水母造型布偶!由於發送數量有限,炙手可熱的禮物瞬間即秒速完送,造成不少民眾向隅。然而現場一幕幕溫馨的畫面將被永恆定格,感謝新莊在地居民和廣大市民朋友的熱情參與及支持。

為讓活動現場保持整潔環境及良好秩序,感謝光雕show展演期間保全大哥及清潔人員默默辛苦的付出,同時藉由工藝家等專業領域工作者的齊心協力投入,才使市民能好好欣賞這次的光雕show,將最美好的新莊夜空呈現給大家。本府團隊在此向幕後英雄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說聲謝謝您們!讓此次光雕展演活動能順利圓滿地完成。由於目前臺灣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確診病例不斷攀升,各行各業都受到波及,大家在防疫的同時也盼疫情早日結束回歸正常生活,再度感謝新北市民的熱情支持及網友們的正面迴響,新北市政府團隊將與市民相約明年中港再見!

新聞稿詳洽: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水利工程養護科楊文忠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5001
新聞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梁浩彬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895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895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