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喚起你對地球的愛護~快閃沙雕「消失的冰原」
發佈日期
2019-09-07
截止日期
2019-10-07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2019八里城市沙雕今日在八里婚紗廣場展演快閃沙雕-「消失的冰原」,長4米、寬3米、高1.8米的北極熊和冰原在18點03分河水滿潮後而淹沒消失。
今日展演的「消失的冰原」其實是早上9點30分河水退潮時,沙雕師開始夯沙雕塑,因河水會在11點17分開始漲潮回來,沙雕師眼看河水一步一步的漲上來,在時間的壓力下,平時雕一座沙雕可能需要3~5天,這次僅用3~5小時完成,為了是要提醒民眾地球逐漸暖化,北極的冰原正在消失,造成北極熊棲息地逐漸減少,數量也岌岌可危,未來必需節能減碳,一起守護地球。
為了方便民眾可隨時了解「消失的冰原」形成和消失的整個過程,高管處將過程照片及縮時影片放於新北水漾臉書,歡迎市民朋友們臉書點閱,共襄盛舉愛護地球。
一樣是快閃沙雕的「巨大沙畫」將於明天展演,請大家一同來八里婚紗廣場觀賞,整個過程也將縮時攝影放於新北水漾臉書,讓大家也可線上參與整個過程。
新北水漾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aternewtaipei/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0935-490632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