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三大情侶打卡點 迎接情人節閃耀登場
發佈日期
2020-01-03
截止日期
2020-02-02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了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即日起至2月14日止,在淡水金色水岸廣場、三重辰光橋、新莊新月橋三大情侶聖地,打造夢幻的光雕裝置藝術,展覽期間內邀請市民抵達現場拍照打卡,並在新北水漾FB指定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上傳照片,即有機會抽中Bookniture折椅、MOGICS Coconut折折燈、電影票等好禮,邀請民眾共譜閃亮的浪漫回憶!
淡水金色水岸廣場和辰光橋自2018年啟用至今,廣受民眾歡迎,假日的遊客人潮也是絡繹不絕;本次活動更加入絕佳求婚地景-新月橋,三個景點閃亮亮的主題光雕,完工前即造成民眾的熱烈討論。淡水金色水岸搶先開跑,「耶誕雪屋」,為聖誕佳節浪漫點燈,「垂星之光、點亮水岸」等裝置,更是閃耀了整個淡水河畔!
  在2020新年到來,辰光橋的「愛情水晶洞」、新月橋的「新月天使之翼」,為新北市降臨愛的祝福,無論是情侶、朋友、家人,都非常適合前往三大打卡點,彼此祝福、擁抱,在閃爍的藝術裝置中,感受夢幻新北河濱水岸之美。
  新北市政府積極打造充滿愛和美的城市,多年來持續建設,現今的水岸不僅在白天遊憩,現在夜晚水岸散步,吹著涼風,賞著夜景的美色,更多了一份舒適和愜意,並期盼在帶入多元的藝術點綴下,為新北市增添情趣,提升城市生活質感,為民眾打造舒適的新北生活圈。
「新北河濱光雕」展期資訊:
展期:自即日起至3月14日17:30~22:30繽紛展出
地點:淡水金色水岸、辰光橋、新月橋
交通資訊:可上新北水漾網頁(water.ntpc.gov.tw)搜尋或輸入以下網址。
1.淡水金色水岸廣場(怎麼去:bit.ly/2ZtgVzl)
2.辰光橋(怎麼去:bit.ly/2SnTMN9)
3.新月橋(怎麼去:bit.ly/2PTOYO6)
「新北河濱光雕」好康資訊:
上「新北水漾FB」上傳閃亮照抽好康~光雕一定看】
好康:上新北水漾FB上傳閃亮照抽好康~
活動:即日起至2/14

新聞稿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廖科長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