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板橋蝴蝶公園盛大登場 日有蝴蝶花毯、夜賞浪漫光雕
發佈日期
2019-04-18
截止日期
2019-05-18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迎接春天來臨,於4月19日(五)至5月18日(六),在板橋江翠蝴蝶地景公園以花草及LED燈,製造大面積的壯觀花海及浪漫光雕,邀請市民朋友全家出遊來散步踏青、野餐。本次花海特別利用23萬株草花,以台灣鳳蝶為概念打造而成蝴蝶地景花海;夜晚,則由50萬顆光雕幻化為光影彩蝶,展現蝴蝶公園夜晚另一種浪漫情懷,歡迎帶上全家大小,感受不一樣的浪漫氛圍!
本次地景花海是利用鼠尾草、松葉牡丹、薰衣草、情人菊、四季海棠、錦葉紅龍等23萬株花草組合而成,栽植設計出台灣特有的珍稀保育類蝴蝶台灣鳳蝶,並與原先的蝴蝶造型賞花步道形成兩隻同心蝴蝶,帶有情人比翼雙飛的意涵;此外,夜間的蝴蝶公園更是以50萬顆LED燈泡打造光影彩蝶、玫瑰蝶廊、蝴蝶城堡等夜間光雕地景,營造出閃耀繽紛的浪漫氛圍,上演浪漫的藝術饗宴。
本次的花海均有設置解說牌,讓民眾認識台灣特有種植物,而園區內的步道還可以讓大小朋友近距離拍照。歡迎市民朋友趕緊前來蝴蝶公園欣賞為期一個月的花海與光雕,日賞蝴蝶花毯,晚上蝴蝶公園地景還有光雕登場,變身幻化為光影彩蝶,為充滿愜意、浪漫及驚喜的水岸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夜景。

【交通資訊】
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光復停車場,即可看到左方的「蝴蝶公園」。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巡防管理隊 王文立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事務股
聯絡電話
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