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01/11-01/12,2019新北厚所在~鴨鴨遊園趣末班車
發佈日期
2020-01-07
截止日期
2020-02-06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伊比鴨鴨,伊比伊比鴨!伊比鴨鴨,伊比伊比鴨!一年一度的冬季鴨鴨遊園趣活動,將在本週六日劃下完美的句點,豐富的活動內容包含新奇的厚勝列車、可愛的鴨小寶餵食體驗、有趣的幸福鴨Fun心玩、好聽的快樂鴨Fun心唱、必拍的我安居厚所在,還可至領取處領取鴨鴨任務卡,完成任務就可獲得摸彩券1張,每週抽50名幸運兒,隨機贈送折疊保冰凳、折疊野餐籃、折疊燒水壺。
除此之外,為了感謝廣大市民的熱烈支持,在壓軸場次01/12(日),高管處特別獻上加碼活動:限量1000份『彩蛋抽抽樂』,新春祝福帶回家、加碼300份『鴨小寶餵食體驗』,養鴨人家初體驗,所有的活動,通通免費,另外還增加了趣味花海,邀請大家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在最後的週末午後一起遊園趣。
詳細活動內容介紹,精彩好禮公告,可上『新北水漾 快閃直播』觀賞影片哦!

新聞稿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