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中港大排願景館春節期間不休館 「親清水漾另一章攝影展」行春看展好去處
發佈日期
2019-02-01
截止日期
2019-03-03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今年的農曆春節共有9天長假,出國或是國內旅遊都是犒賞自己辛苦一年最好的安排,而就近走一趟中港大排、塭仔底濕地公園及願景館,也是春節行春的好選擇,願景館為服務民眾,春節期間除2月4日(除夕)休館外,其餘時間均照常開放,到願景館行春還可以免費品嘗濃郁的咖啡,歡迎民眾踴躍相楸逗陣來行春。

多年來水利局以治水、清水、親水、透水的主軸概念持續進行水利建設,在市民的配合與同仁的攜手努力下,不只是河川溪流的整治建設不斷提升成效,在我們生活周遭也處處看得見水利建設的豐碩成果。為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本市清水親水建設的各項成果,水利局精心挑選出由同仁拍攝的水利成果照片,並以賞心悅目的燈箱呈現,現正在願景館持續展出,歡迎各界踴躍前往觀賞,也趁著新年期間到願景館走春。

展覽資訊:
本展覽免費入場。
願景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1號。
參觀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一休館。
交通資訊 : 搭桃園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下車,沿新北大道往台北方向約步行5分鐘或搭798路公車於中港路口站下車,亦可搭622於塭仔底濕地公園站下車往新北大道方向約步行3分鐘,均可抵達願景館。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河川計畫科潘志豪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505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謝天慈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48


聯絡人
張友齡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聯絡電話
(02)29603456分機4725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