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時序入秋 塭仔底濕地公園戲水池 我們明年見
發佈日期
2020-09-25
截止日期
2020-10-25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今年夏日酷暑中,塭仔底濕地戲水池成為市民最夯的避暑勝地,吸引許多當地住戶及市民紛紛攜家帶眷、大手牽小手湧入戲水區盡情的玩水嬉戲,清涼一下,開心的在戲水池區度過美好的夏日時光。時序進入秋天,涼意襲上心頭,天氣也漸漸轉涼了,戲水池噴水也即將於9月底告一段落。

塭仔底濕地公園是新莊唯一兼具親水、生態、休憩、滯洪功能的公園,園內設施完備,戲水池雖關閉停止運作噴水,旁邊還有兒童遊樂區、可愛造型涼亭、休憩廣場和溜冰場等設施,且毗鄰中港大排河廊彩繪饗宴、願景公園浮筒橋,凹灣碼頭水光粼粼的河廊景點,都很適合親子前來同樂的好去處。在這繁忙擁擠的城市裡,塭仔底濕地公園這0.4公頃的生態綠帶,讓市民有機會放慢腳步感受身旁的景致,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市府水利局定期維護戲水區的設施,提供市民及小朋友一處完善安全的戲水場所。還沒來塭仔底戲水的民眾,趁著秋老虎發威高溫暑氣未消時,把握機會,再次重溫夏日情懷,錯過就只能等到明年了!

公園地址:新莊區中華路三段與昌和街交叉口(昌平國小旁),看到白色頂棚的「小廣場」即塭仔底公園。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水利工程養護科楊文忠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500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梁浩彬
聯絡電話:( 02)29603456分機4716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