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揚眉兔氣迎新年 重新市集免費送春聯
發佈日期
2023-01-06
截止日期
2023-02-05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為迎接鴻兔大展的農曆新年,增添民眾過節的喜氣,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委外營運廠商共同合作,於1/8(日)上午9點至11點30分,在三重新北大都會公園的重新橋下重新觀光市集,舉辦兔年「鴻兔揮毫贈春聯」活動,歡迎民眾前往一同參與。
活動當天,將邀請國內三位知名書法老師,包括擅長水墨寫意抒情的錢瑞英老師,筆墨狂肆豐厚氣力瀟灑的李存禾老師,及東西融合,展現現代彩墨風格的廖美蘭老師,來到現場一展精湛書法功力,民眾只要在現場排隊,就可以領取書法老師撰寫吉祥金句,亦可自行創意發想新年祝賀詞,請自己心儀老師當場揮毫撰寫專屬自己的春聯。
此外財兔年大年初一(1/22),上午9點起,在重新橋觀光巿集還有「財神爺降臨迎新發財金」活動,由財神爺現場發送拾元發財金,共900份,每小時發送300份,共發放3梯次;為便民眾更悠閒地賞遊市集,發放前現場會以廣播告知,歡迎大家一同來重新市集拿發財金、納好運。
高灘處表示,新北大都會公園及重新觀光市集,都是大台北地區民眾假日休閒的首選景點,這次藉由「鴻兔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大家來新北河濱走走,一同掃除舊年的煩惱,迎接新年喜兔氣氛,祈福市民諸事大吉,閤家平安。
【交通資訊】
1. 搭乘公車:111、235、257、513、616、635、636、637、638、639、663、801、806、835、藍2等,→在「五谷王廟」站下車,由重新大橋旁的平面道路往堤防方向走,步行約13分鐘。
2. 搭乘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出口,往重新橋方向步行約16分鐘。
3. 自行開車:經國道三重交流道下接成功路,重新橋兩端都有越堤坡道可進入疏洪道內,建議車不要開上重新橋,由橋上無法進入疏洪道內,兩側坡堤道皆在重新橋的兩端附近。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
聯絡人
黃楢哲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秘書室
聯絡電話
601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