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疏洪十二路優化重開 用路不再卡卡
發佈日期
2021-11-22
截止日期
2021-12-22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親愛的市民朋友久等了!優化完成的疏洪十二路重回服務大眾的行列,以流暢安全的路型,於110年11月23日恢復雙向通車。
市府高灘處表示,二重疏洪道內部分路線受限於舊有道路,轉彎處變化幅度大,疏洪十二路即是其中一例,高灘處亦積極正視這項問題檢討改善,為了提供市民更優質且安全的通行環境,重新設計疏洪十二路線型
為確保整體道路品質,此次改善工程採用封閉道路方式施工,以疏洪一路及疏洪五路一段作為替代道路,高灘處亦重視交通維持措施,確保市民行車安全
新莊林小姐表示此次施工改道,相關的告示清楚,可以看出機關的用心,但封閉後對用路人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像是13號越堤道少了疏洪十二路分流通勤時間車流非常擁擠,轉彎往重新堤外道時又不方便,所以疏洪十二路真的是通行要道,期待開放後體驗新路型,也能舒緩車流狀況
本工程自110年8月24日至110年11月22日施工91天雖造成用路人通行稍微不便,完工後大大提升車輛行經疏洪十二路安全性、舒適性,提升用路品質,感謝市民朋友於施工時對工程執行的支持及等待,共創優質通行路線。
11月23日起不再受道路封閉影響,市民朋友可方便使用疏洪十二路來往三重、新莊、蘆洲、五股,祝各位用路人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新聞稿內容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