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樂不思鼠拿春聯 歡慶新年遊河濱
發佈日期
2020-01-02
截止日期
2020-02-01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為迎接即將到來的金鼠年,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委外營運廠商共同合作,在三重區重新橋下觀光市集舉辦系列新春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前來沾喜氣、拿好禮。
新年期間不休市的重新橋觀光市集,將在1月4日(六)上午9點起,舉辦「新春揮毫與民同樂」活動,再次榮幸邀請到錢瑞英老師、李存禾老師及廖美蘭老師展現精湛的書法功力,民眾只要在現場排隊就可以請老師撰寫出自己喜歡的春聯,民眾也可以發想鼠年春聯金句製作專屬的創意春聯請老師當場揮毫。
而在鼠年的大年初一(1月25日),上午9點起將在重新橋觀光巿集舉辦「財神降臨發紅包」活動,由財神爺現場發送象徵「拾」來運轉的發財金,現場發將送900份發財金,每隔1小時發送300份,送完為止;發放前現場會以廣播告知,以便民眾更悠閒地賞遊市集,歡迎大家一同來賺發財金、過好年。
另外於重新市集旁的幸福小火車,除了除夕至大年初三期間停止服務外,為了回饋消費者,109年1月至2月營運時間一律優惠價50元,歡迎大家在新春假期時,搭乘小火車賞遊新北大都會公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