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愛情起步走! 銀河星際下的浪漫邂逅
發佈日期
2022-01-24
截止日期
2022-03-15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夜晚星空綻放著每顆夢想,浩瀚星際有著許多浪漫故事。此次新北市政府高灘處以「夢幻愛情」為主軸,分別於新月橋、辰光橋、淡水金色水岸及八里婚紗廣場增添了許多浪漫璀璨的情人節光雕。
八里婚紗廣場及淡水金色水岸脫去先前「紫色聖誕」外裝,搖身變成閃耀的浪漫場景,八里聖誕樹主燈幻化成一席新娘禮服,層次感由上而下;一旁麋鹿拉著雪橇從天際畫出兩座以愛為名的愛心拱門,分別降落在上揭兩處河濱公園,這是聖誕老人帶給民眾「健康」的祈願,讓情人節更加甜蜜!
繼續暢遊新北大都會公園及大漢溪河畔,可看到由獨創光雕化身為「銀河星際」的辰光橋及「甜蜜升空」的新月橋喔!辰光橋以12星座為設計主軸於橋上佈設樹型燈海隧道、黃道星河隧道及12星座神話圖騰等光雕,民眾可以前來展開一場尋星之旅,這也是新北首創仿造天文星座的藝術光雕。
新月橋則以粉色為主色系於橋上佈設光雕,傍晚後,橋上光雕森林逐漸甦醒,讓人彷彿置身童話!穿越森林漫步如婚禮廊道的愛心拱門,反光廊道倒映著粉色光雕創造出更多空間美感,在巨型月球的祝福下,和另一半默默許下承諾,並伴隨橋上緩緩升空的氣球燈片,讓彼此的愛情成為夜晚最美的故事!
情人節光雕展期自111年1月29日展至111年3月14日,每日亮燈時間為晚上5點半至10點半,在為期45天的展期裡,快趁空閒儘速安排夢幻愛情之旅,享受觸動人心的光雕展!每個特色光雕都是超熱門、超值得一拍的打卡點喔!
此外,高灘處為讓戀人們的愛情終成連理,加碼推出「河濱幸福三部曲之愛的傳承-幸福好孕金鏟子」活動,只要於辰光橋、新月橋及八里結婚廣場等著名河濱公園地標合影,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完成報名程序,即有機會獲得經由林口竹林山觀音寺註生娘娘加持的金鏟子,詳情參見活動網址:https://happytrilogy.com.tw/ 。
最後也呼籲大家,防疫不可鬆懈,請大家外出時務必作好個人防護、勤洗手及保持個人衛生,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