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加快工業區納管,從中和開始
發佈日期
2019-06-04
截止日期
2019-07-04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號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持續推動公共污水下水道建設,過去一直以住宅區為主要對象,截至108年4月接管率已突破60%大關!為求不斷精進,現在即將延伸至工業區,你準備好了嗎?
中和區中原溝流域附近生活型態有別於一般接管對象,因為其用地分佈住宅區甚少,相反地主要為乙種工業區就佔約七成,也因此導致污水接管率較低。
水利局近日已行文通知20餘家的廠辦大樓,可考量接管可能性,其中全球長昇鴻廠辦大樓更是表達其願意配合納管之意願並將提出申請,水利局預計6月底前將主動邀請更多管委會來永和區污水營運管理中心聽取說明接管的審查機制與流程,以期望有更多的事業及廠辦大樓內的生活污水可妥善納管處理。
相信中原溝經市府團隊努力及市民的配合,將能改善目前臭味問題並提升周遭環境品質。

新聞稿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污水設施科 黃銘昌科長
聯絡電話:(02)89232300 分機311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梁浩彬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4716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