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快閃沙雕~與大自然合作的悠閒巨大沙畫
發佈日期
2019-09-08
截止日期
2019-11-12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在昨天觀賞完快閃沙雕-「消失的冰原」後,相信大家已了解地球暖化帶來的威脅,未來也將更愛護地球,今日快閃沙雕-「巨大沙畫」將以本次城市沙雕主題-悠閒時光為創作主軸,在沙灘上畫出長50公尺寬10公尺的悠閒景色。
本次創作的沙畫除了與沙雕主題悠閒時光相呼應外,還能見到沙雕師稚氣的一面,雖然下午在河水一步一步漲潮逼近的壓力下,沙雕師仍以從容不迫態度在沙灘上畫出心中最佳的悠閒時光,15點完成巨大沙畫後,大自然的河水也加入沙雕師的行列中,替巨大沙畫改變樣貌。
為了方便民眾可隨時看到與大自然共同創作的「巨大沙畫」,高管處將沙畫過程的照片及縮時攝影放於新北水漾臉書,迎市民朋友們臉書點閱觀看。
經過這兩天的快閃沙雕後,相信您對大自然的力量有更深的體會,如能善用大自然的力量,與其一同合作,未來將不只能創作出巨大沙畫而已,還有更特別的東西等著你我來發現。
新北水漾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aternewtaipei/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0935-490632
聯絡人
梁浩彬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4716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