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三重太陽地景共融遊戲場啟用 打造兒童遊憩天堂
發佈日期
2018-11-19
截止日期
2018-12-19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政府近期於重陽橋下打造一座太陽地景共融遊戲場,公園內設置不同類型的遊戲區,除了有親子皆可共享的太陽造型地景溜滑梯外,還有適合成人的體健設施及多項遊具,更有兼顧行動不便的孩童特別設計的搖滾飛盤,使其在父母輔助下都能享受無障礙的遊戲之樂,讓身障者、長者和孩童能共同參與遊戲,歡迎民眾前往體驗遊玩。
太陽地景共融遊戲場是以共融性遊具概念,在河岸打造結合地形的遊戲空間,整體場區加入絢麗多彩的顏色讓小朋友得以強化感覺統合,創意更突破傳統設計概念,以太陽、彩虹及雲朵做為地景元素,身在其中猶如走上彩虹橋在天空遊玩一般,是一般遊具場所沒有的。其中太陽地景溜滑梯更是利用高低起伏的磨石子溜滑梯,適合親子共享、闔家歡樂,滿足家中各成員需求,是最適合假日遊玩得好處。
本遊戲場現已完工開放使用,民眾可運用三重區五華跨堤陸橋或自強路五段底河堤階梯前往該遊戲場,歡迎民眾帶著家人前往共同遊樂。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聯絡人
張友齡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聯絡電話
(02)29603456分機4725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