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感恩節前哨 八里沙雕快閃活動 啖烤雞抽好禮
發佈日期
2018-11-15
截止日期
2018-12-15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政府在八里左岸舉辦「2018神鵰遐旅、伊見雙雕」的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創作展,自10月開展以來受到許多旅客和車友的歡迎,高管處加碼推出感恩節限定快閃活動,11月17日(六)12:00至16:00,邀請「雕迷」們來到現場打卡上傳「坐沙發合照」照片,就可參加現場抽獎,有機會帶走香噴噴感恩節烤全雞和各項水漾好禮(米飛帽、鳥人公仔、不鏽鋼環保吸管)!。
  徜徉在八里觀海大道上,清澈的沙灘美景,前有淡水金色水岸景觀,後有浪漫音樂餐廳,民眾來到此處走訪八里沙雕藝術裝置,除享受白天的湛藍景色外,還有夜間的炫目光雕展出,因此廣受大眾好評,吸引許多校外教學、單車車友、親子和情侶前來朝聖。
  沙雕以十三項主題打造藝術作品,除了主雕與入口意象外,還有十三.豬圈、生而指揮家-水筆仔、飛躍雲門、會唱歌的魚仔、觀音、觀鷹、海洋的樂章、河濱守護者-麻雀鳥人等藝術創作。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一組戶外公園桌椅,不僅觀賞還能「坐」!經過的大小朋友,甚至是國外觀光客,都忍不住坐下拍照,儼然成為最舒適的戶外景觀客廳!
  市府為感謝民眾對於戶外沙雕藝術的熱情支持,特別於感恩節前舉辦感恩快閃活動,活動當日來到八里左岸,現場「坐沙雕沙發」打卡上傳,完成後出示手機畫面,即可馬上參加抽獎,有機會可以大啖感恩節烤雞,和獲得其它精美禮物,期盼民眾能夠共襄盛舉,共度熱鬧的水岸感恩節。

新聞稿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廖英埼
聯絡電話:(02)89699596分機 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分機 610
聯絡人
張友齡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聯絡電話
(02)29603456分機4725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