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即時新聞

景美橋河濱公園自行車牽引道完工 串接雙北更方便
發佈日期
2018-10-18
截止日期
2018-11-17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政府為便利新店區民眾親近河濱公園,先前已於106年完成景美溪下游左岸新北市端世新三水門至大鵬華城堤外綠地公園(環河快速道路橋下旁)之間的自行車道,全長約1.45公里,提昇河濱整體水岸景觀與休閒運動設施的完善。近日又於景美橋增設自行車牽引道,將河濱自行車道與鄰近之景美橋上既有自行車道串連,並可與對岸臺北市側之自行車道連通,打造友善安全的自行車路網,讓民眾享受河濱舒適宜人的美麗風光。
本牽引道位於景美橋下游側,為配合106年景美溪左岸自行車道完工,而增建的樓梯牽引道,寬度達2.5公尺,受環境限制只能採用緩和的1:4斜率,在樓梯兩側皆設有自行車牽引槽,營造安全、舒適、輕鬆的牽引環境,使景美溪左岸自行車道可與臺北市自行車道、新店溪自行車道串接,促進更友善的安全自行車路網,並可供民眾、自行車騎士往返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及臺北市景美捷運站便利交通,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盡情享用逍遙快適的河濱之旅。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工程施工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 (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 (02)8969-9596#610
聯絡人
張友齡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聯絡電話
(02)29603456分機4725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更新日期: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