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徵才資訊

新北市水利局111年度抽水站技工公開招考
職缺數
6
發佈日期
2022-05-12
截止日期
2022-07-28
發佈單位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職缺別
全職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一、 抽水站設備操作、保養及維護。
二、 水位監視及抽水作業。
三、 水閘門啓閉及站房維護。
四、 水門、抽水站機組操作、環境打掃、一級保養維護、門禁管制、抽水站輪班執勤及相關配合工作。
五、 遇有豪雨、颱風進駐及其他需緊急抽水等情形,具到站處理義務與責任。
六、 臨時交辦事項。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一、 具中華民國國籍,並不得兼具外國國籍;大陸地區人民來臺灣地區定居者,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須滿10年始得報考。
二、 教育部採認之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者。國外學歷需另繳驗相關證明文件(請參閱本簡章第4頁有關繳驗資料之規定) 。
三、 未具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及第28條規定不得任用之情事。
報名手續
報名費用:新臺幣350元整(不含代收手續費)。如有重複繳費之情形,將於繳費時間截止後個案辦理退費。
(一)繳費時間:自111年6月10日9時起至111年6月16日24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繳費方式:請報考人員自行至招考系統列印繳費單繳費(為維護應考人權益,建議以雷射印表機列印),並依繳費單說明擇任一種方式繳納。
1.持繳費單至代收超商繳費(需自行負擔手續費)。
2.使用自動櫃員機(ATM)轉帳繳費(需自行負擔手續費,交易明細表請務必留存與確認繳費完成)。
甄  試
採網路報名,通訊及現場報名均不予受理。
(一)請至本局抽水站技工公開招考系統(以下簡稱招考系統,網址:https://wrs.schoolsoft.com.tw/)登錄報名。
第2頁,共 15 頁
(二)報考人員應自行檢核是否符合本簡章第貳點所訂之資格條件;報名前務必詳閱簡章及報名注意事項,報名檔案資料須為PDF或JPG檔且務必清晰以避免不符合資格,報名完成後可自行至招考系統檢視上傳資料並查詢是否報名成功。
(三)報名時間截止後,將先辦理報考人員資格審查,審查合格者請至招考系統列印繳費單繳費,不另行通知。
(四)資格審查:自111年6月2日起至111年6月9日止,由本局進行報考人員「資格條件」及「報名應繳表件」審查。如不符合報考資格者,或報名應繳表件資料不齊全,不另行通知。進入口試者,需另行繳驗正本資料,進行資料查驗。
備  註
詳細請參考新北市水利局111年度抽水站技工公開招考簡章。
(一)網頁資訊問題: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8時30分至12時,13時30分至17時30分。
諮詢電話:(04)3707-3909轉1。
(二)報名、繳費及准考證相關事項: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9時至12時,13時30分至17時。
諮詢電話:02-2960-3456轉4746。
(三)工作內容相關事項: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9時至12時,13時30分至17時。
諮詢電話:02-2272-6610轉505、222。
聯絡人
廖睿雯
聯絡電話
(02)29603456-4746
電子信箱
AD4670@ntpc.gov.tw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水利局111年度抽水站技工公開招考簡章
    • PDF
  • 更新日期:2022-07-29